close

IMAG2607  

店家名稱:鯊魚咬吐司 (shark bites toast) 

消費時間:103.02.12

店家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52巷16弄1號

本次消費:午餐時段 約200元/人

推薦菜色:飲料XD

 

 

 

IMAG2596  

這次企鵝點的算是招牌吧,白腸雙併炒蛋布丁吐司(180元)

其實這道菜還真是乏善可陳

 

首先,白腸的部分,果真是腸如其名。

「白」得很徹底,意思就是沒什麼味道...

但幸好佐料的部分有略帶辣味的莎莎醬,搭在一起倒也還吞得下去XD

再來,炒蛋的味道很平淡,但我猜這點應該許多店家都一樣,

材料主要是蛋加上起司,所以鹽的部分可能會少放些,避免攝取過多鈉。

 

最後,培根可說是毫無驚豔之處,大概只比早餐店乾癟的口感好一點;

布丁吐司則是完全詐騙,我印象中的布丁吐司才不是這樣子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google布丁吐司的長相與作法XD)

名為布丁吐司,實則是蛋液烤吐司,就算加了蜂蜜也沒什麼味道...

(我懷疑蜂蜜也不是很純的那種,味道嚐起來有點兒假)

醃黃瓜片則是最大的敗筆,超級難吃!!!

 

 

IMAG2597  

小威點的德國羅浮火腿起士厚切吐司吧...(150元)

我有點兒不是很確定餐點名稱,因為小威吃太快了,來不及好好研究XD

 

吐司旁的炸薯片,味道就是一般洋芋片XD

(我知道洋芋片跟炸薯片本來就是一樣的東西...)

我是想表達它的味道跟厚切的波樂一樣!!!

至於主餐的部分,我倒是沒有親嚐,

雖然餐點看起來滿大一份,但其實大部分體積都是生菜,所以沒什麼飽足感。

小威表示根本吃不飽啊XD

 

 

IMAG2598    

米妮點的香蕉巧克力布丁吐司(150元)

這道我也沒有親嚐,但根據米妮的說法,是甜滋滋的一道。

蜂蜜的部分完全派不上用場XD

 

短評:

餐點的部分,沒什麼值得一試XD

或許應該早點兒去吃早餐系列吧(?)

然後北極熊說冷飲部分表現較佳,可惜天氣太冷,未能嘗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布丁吐司 早午餐 不推
    全站熱搜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