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3185

店家名稱:稻禾烏龍麵

消費時間:103.07.18

店家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B2樓

本次消費:90元起/人 (免服務費)

推薦菜色:烏龍麵XD

 

既然到了專賣烏龍麵的店

又標榜自家的麵條兒很好吃

當然要點最單純的「沾麵」嚐嚐

IMAG3186  

除了北車那家(據說)已經倒了的讚岐烏龍麵之外

企鵝吃過的烏龍麵還有天吉屋

(經驗好像不太豐富)

 

姆,說真的

我吃不出這三間的麵條兒的差別在哪

好吃的烏龍麵首先要具備的條件就是「Q彈」

這點稻禾做得還算是不錯囉!

 

但還是有美中不足的地方

為什麼麵條是機器切的呢?

雖然說每一份都切45刀上下,這點讓我深感佩服!

(嗯...原來製麵師傅還是有在算的啊)

不過這也少了一點品嘗手工麵條的趣味(?)

 

只能說到目前為止

「讚岐烏龍麵」仍是我的最愛

食物好吃、價格又合理

(他倒了讓我好難過)

 

總結:

以網路上看到的評價來說,稻禾算是比較普通的!

但就我的經驗來說,我是覺得還算好吃,不過價格比較不親切就是...

也許之後該多方嘗試好吃的烏龍麵

(然後會默默地發現這種價位其實再正常不過)

如果是想找個地方好好「享受」麵條兒的話,我覺得稻禾太吵了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稻禾 烏龍麵 沾麵
    全站熱搜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