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3178

  

店家名稱:Gramercy Cafe 感恩小館

消費時間:103.07.16

店家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56巷6號

本次消費:240元/人 (免服務費)

推薦菜色:早午餐

 

好久沒和「與食物有約」的大家聚餐

本來想去吃「巫雲」(雲南料理)

但無奈時間喬不攏,只能作罷

想用groupon券吃大餐,卻驚覺賣完了QQ

總之經過一波三折,終於選定了「感恩小館」

 

整體空間設計算是非常明亮且舒服

(還可以帶寵物來噢!)

覺得就像在自己家一般舒適

 

今天企鵝點的食物是「法式吐司佐香蕉巧克力」(240元)

搭配的飲料則是「纖果飲」

 

先說說飲料的部分好了

顏色是鮮豔的橘色,看起來很不天然XD

雖然說「真的」橘子汁確實會有這般鮮豔的顏色

但在我喝了第一口之後,我就知道他是假的

說真的,我不知道他「纖」在哪?

既沒有纖維質,也不低熱量啊

整體口味偏甜,水果味不明顯,滿膩的

 

再來是主角「早午餐」!!!

薯條的部分

可能是因為剛起鍋不久,外皮仍是酥脆溫熱的,十分好吃

份量也很剛好,吃到最後不會有反胃感XD

炒蛋的表現就中規中矩囉

跟其他我所吃過的店家比起來,其實沒有特別好吃

不過不難吃就是,蛋很滑嫩,如果能加上起司會更好

 

培根完全深得我心

由圖片可以看得出來,油花分布得很漂亮!

不像一般吃到的培根長得很像切片三層肉

感恩小館的培根算是長得很有特色

調味上比起Goobur的培根算是比較清淡的

企鵝是覺得還算是可以直接吃的口味

也不會有一般培根烤得肉質過老的問題

算是整道早午餐中我最喜歡的一樣配料!

 

法式吐司是有趣的食物

我之所以說有趣,絕對不是因為我少見多怪

而是我想起了法文老師(Emilie)說的

「在法國根本就沒有這樣食物啊」

所以我也很佩服臺灣人為食物取名為何總是如此有創意XD

說真的,吐司沾上蛋液後去煎,根本就沒味道啊...

要不是有蜂蜜醬,我覺得法式吐司根本難以下嚥...

(噢,不過要提醒大家,企鵝是螞蟻)

 

香蕉與巧克力簡直是絕配

好久好久以前,有人問企鵝「為什麼香蕉一定要搭起巧克力醬?」

我想,除了好吃之外,應該沒有其他理由了吧XD

不過香蕉本來就是甜度很高的水果

即使不沾巧克力醬,也是好吃到不行

 

總結:

感恩小館餐點好吃、價格親民

例假日的早午餐還有8折優惠噢

如果想帶寵物找個地方窩一整天

感恩小館是個很棒的選擇!!!!!

 

arrow
arrow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