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566

店家名稱:茄子洋廚

消費時間:2015.06.27

店家地址:臺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85號

本次消費:約340/ (台大學生免10%服務費)

企鵝推薦:各式咖哩飯

 

 

又到了(被)送舊的時節

這次系棒學弟們選的餐廳是位於二活的茄子洋廚

據說以前叫作「茄子咖哩」,最主要的賣點就是日式咖哩飯

(小小聲說:企鵝喜歡的是泰式咖哩、印度咖哩啊...)

既來之則安之(才怪),企鵝偏不點咖哩飯XD

今天企鵝選的主菜是「封烤紅燴漢堡排」 ($290),外加50元升級為A套餐(可選兩項副餐)

 

 

IMAG1566  

噱頭十足的一道餐點

剛送上來的時候只看到一個膨脹的鋁箔盒,劃開之後才知道裡面是什麼模樣

有小玉米筍、綠花椰菜、蘑菇、甜椒、漢堡排、以及不知名的筋(應該是豬肉吧...)

 

醬汁的味道偏甜,但不膩口,十分下飯

這時候就要稱讚一下茄子洋廚的貼心:可無限續飯

 

肉排本身的質地比較碎,基本上不太能用叉子取食

也因此,嚐不出肉排新鮮與否

此外,由於吸附了滿滿的湯汁,所以吃不出肉汁的原味

基本上對於想吃到「好吃」的肉的人來說,這算是滿取巧的烹調方式

完全可以掩蓋肉質本身的特色,讓食用者專注在醬汁的口味上

 

 

IMAG1568

米粒顆顆分明

但不知怎的,覺得看/嚐起來的味道很不台灣米

也是是因為米心比較硬,再加上米粒的外觀看起來十分修長吧(?)

 

 

IMAG1569

飲料則是讓企鵝很傻眼,我一開始還以為店員送錯桌...

我點的明明就是「莓果茶啊!!!」

結果送上來的色澤比較像是黑咖啡

喝起來的味道滿普通的,只能說失策啊!

(我以為至少會有點料,ex:茶包...)

 

 

IMAG1570  

甜食的表現則是中規中矩

但我猜想焦糖布丁要做到不好吃應該也是滿有難度的...

份量比起甜點專賣店要更迷你一些就是XD

布丁體的部分我沒有吃到蛋的味道,這究竟是...?

 

 

總結:

對於日式咖哩沒有愛的人,這不會是個好選擇

但如果喜歡吃日式咖哩的話,值得到這裡用餐/聚會

升級套餐的時候可以不用考慮飲料的部分,寧可出來再去買杯五十嵐

arrow
arrow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