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122  

店家名稱:Apple Diner

消費時間:2015.03.22

店家地址:臺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76巷16號1樓

本次消費:約280/ (不需服務費)

企鵝備註:服務超雷

 

在學校待了一陣子之後才意識到周邊有滿多適合作為家聚地點的店家

繼 Fantasy Diner & 感恩小館之後,這次來到了Apple Diner!

這次聚會的時間為了避開人潮,所以挑選在中午吃家聚

但是,真相卻是到了現場之後才發現店家根本沒有留位置給我們...(大傻眼)

我心想「不然我們訂位是訂好玩的、訂心酸的嗎???」

本來以為事情大概到了這裡就結束了,沒想到...(唉...)

 

 

好不容易等店員硬橋出座位給我們

坐下來十幾分鐘,也不見店員拿菜單給我們

等我們開口才拿菜單給我們,過了十幾分鐘也不見有人要幫忙點餐

如果說這是體諒顧客,不主動詢問「要點餐了嗎?」給對方壓力倒是可以接受

但是不送上菜單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在我還沒吃到餐點之前已經累積了一肚子怒氣

不過撇除掉服務態度實在是不怎麼樣之外,餐點部分倒是很OK

 

 

薯條果然是現炸的才好吃

Apple Diner的薯條該有的熱度與脆度都很足夠

 

鬆餅表現得也還可以

跟米朗琪或者是咖啡弄比起來,香氣自然是差了一截

但這畢竟不是以鬆餅做為招牌的店家

只要鬆餅的口感濕潤、蓬鬆,不會覺得難以下嚥,倒是也還可以接受囉

 

肉類則是維持一慣的口感 ─ ─ 偏鹹

不管到哪一家店(至少目前我造訪過的店家)

這類醃肉的口味都是偏重了些,單吃實在是有點痛苦

 

炒蛋則是沒有令人驚豔之處

一方面是我本身偏愛半熟蛋、水波蛋

(金黃色、半固體的蛋黃好誘人啊!!!!)

另一方面則是這種料理方式很容易讓蛋變得索然無味

我認真思考過店家在炒蛋時到底有沒有放調味料,我完全吃不出來...

 

肉桂蘋果的口味則是深得我心

有肉桂的香氣、甜度也不至於太膩

除了蘋果個頭小了點,略嫌小氣之外

這種調味方式深得我心

 

飲料(果汁)則是乏善可陳

對於家裡在賣蔬果的企鵝來說

這種充滿色素與化學原料的液體稱不上是果汁

 

總結:

食物OK,但服務非常不OK

如果真的很想來用餐,建議挑選比較冷門的時段,「或許」服務會好一點

至於想來這裡享受用餐「氣氛」的人,我十分不推薦

(企鵝本身完全沒有二訪的意願...)

arrow
arrow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