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月初開始跑步,到現在也一年半了

雖然說不上跑得多快,或者是跑得多遠

但總歸是消除了惱人的脂肪肝

家裡的「歡樂體脂機」測量結果,體脂率也由27%22%

 

或許是有氧運動的效果有限

覺得儘管沒那麼泡芙

(skinny fat似乎更好懂)

但對於自己的身形還是不太滿意

背後的肥肉啊、肚子上的三層肉啊、看不見的腰啦

螢幕快照 2018-08-14 下午8.06.47.png

 

 

深刻感受到只靠有氧運動不夠

於是20185月開始上TRX的課程

第一堂課就發現自己的核心肌群完全不行

(棒式是什麼能吃嗎,姐只知道棒棒糖好吃)

經過了這幾個月來小小的努力,也勉強能見人了

但上半身的肌力還是沒有太多機會練到,依舊軟爛

(對,我就是那種「跪姿」伏地挺身連一下都不行的人XD)

 

人啊,就是不做死就不會死

偏偏我就是想知道自己的極限在哪裡

(我的極限就是沒有極限XD)

20188月開始了燒錢之旅(11重訓課)

 

感謝過去一年半來認真跑步的我

感謝過去兩個半月來認真撐平板的我

至少這兩個部位(&核心)沒被教練電飛

倒是昨天上完第一堂課

現在覺得上半身都不是自己的了

 

希望可以繼續維持運動的好習慣

既然管不住自己愛吃的天性,只好更認真運動了

期許自己可以成為背影殺手(正面沒救了,就忽略吧)

 

 

arrow
arrow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